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城:汽车市场低迷 中高档车热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 08:35 北京晨报

  厂家挡位高顾客不给油

  晨报讯(记者刘珲)今年上半年,轿车市场消费者持币待购情况进一步加重。汽车经销商们诉苦说:“看车的多,盼汽车降价的多,而真正掏钱买车的少,这种现象已经成为今年上半年车市的主流。”

  今年上半年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平均每个月只售出2000辆车,与往年相比差距明显。其中,排气量在2.0升以下的中低档轿车销量下滑最为严重。

  业内人士分析说,原因在于这些车面对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略有积蓄的普通百姓,对于他们来说,价格因素至关重要。汽车价格坚挺不降,“入世”前景又十分诱人,所以才造成持币待购情况的加重。

  在低迷的汽车市场上,中高档轿车的热销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广州本田雅阁、上海帕萨特B5、一汽奥迪A6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今年产量扩大了的上海通用别克销售情况也不错。有关专家指出,如果这种“倒挂”现象不能尽快得到解决,中国的汽车工业就难以迅速发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特别推荐:5万至10万元经济型轿车大比拼 (2000/07/07 10:46)
经济型轿车,你准备好了吗? (2000/06/30 09:56)
轿车短期内不会大幅降价 (2000/06/11 15:33)
冷看中高档轿车热销 (2000/06/09 07:5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