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买一只浙江生产的灯泡 美国能源部补贴三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 17:05 浙江日报

  本报讯:眼下,在美国的市场上,产自中国东阳横店的“得邦照明”成了市场“宠儿”:美国消费者每买一只“得邦灯泡”,便能得到美国能源部3美元的补贴;每买一只“得邦镇流器”,则可获得10美元补贴。高额的能源补贴,令“得邦照明”产品在美国十分抢手。6月28日,横店得邦电子有限公司又收到了来自美国加州照明公司一份包括15万只电子节能灯泡和5.8万只电子镇流器的大订单。

  1997年才筹建的横店得邦电子有限公司,起步之初便主动与国际市场接轨,注重高科技、高起点。他们通过国际市场调查发现,西方发达国家都在开展“绿色照明”的推广工作,美国政府更是通过由政府提供节能补贴的方式来鼓励消费者采用高效节能的灯具和控制器件等高新技术产品替代原有的照明系统,以达到高效、经济和保护环境的目的。于是,他们迅速引入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方法,着重开发、生产绿色照明产品———新型电子镇流器和高效电子节能灯。为了抢占科技制高点,拓展国际市场,公司引进国内外高级专业人才,在杭州和美国分别设立了技术研究中心,并积极筹建上海横店集团照明技术研究中心。短短两年间,依托人才、技术优势,公司自行开发研制出30多种规格的新型电子镇流器和50多种规格的高效电子节能灯,并很快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1998年10月,美国能源部进行节能灯产品招投标,得邦电子有限公司以其明显的质量、价格优势,力挫群雄,一举中标,并于去年8月获得美国能源部“能源之星”等产品标识使用权。作为美国能源部的推荐产品,“得邦”绿色照明产品由此开始大量进入美国各大州的大型超市和政府采购机构。现在,得邦公司共有30多种产品通过了北美、欧洲、日本和我国各专业协会的认证。去年底,该公司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认可,从而使“得邦照明”声名远扬,公司95%以上产品出口到北美、东南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记者 徐晓恩 严红枫 通讯员 董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新型长寿命灯泡问世 (1999/11/30 13:49)
新产品:可用一辈子的灯泡 (1999/11/09 13:38)
从节能灯泡到绿色电脑 (1999/08/03 11: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