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南京存款骤降急煞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8:42 和讯 homeway

  上月,南京各银行的储蓄存款普遍下降,而且降幅较大。业内人士担忧,由此会引发银行间又一轮更为激烈的竞争。

  据《解放日报》报道,南京一国有商业银行5月份储蓄存款共下降3.5亿元,其中定期存款下降1.9亿元,活期存款下降1.6亿元。据工作人员透露,去年这时候,该行存款已增加5亿至6亿了,而今年上半年增加的储蓄额几乎全部跌回去了。有的银行上月日均下跌存款甚至高达1000万元以上。

  据业内人士分析,上月存款骤降的原因主要是二期国债发行。据统计,南京市上月共承销国债达18亿元之多,这势必会引起居民储蓄大“搬家”。5月份股市也表现非凡,大量资金转入股市。此外,五一长假带动了市场消费,各大商场销售额急剧上升。

  存款的大量流失势必会引起银行间更为激烈的竞争,很多银行不得不将拉存款的任务下发到每位工作人员的头上。有些银行行长甚至亲自跑出去拉存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江苏居民存款继续下降 (2000/05/17 16:20)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