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 新闻报道





汇杰国际与北京商业银行签约 提供商业信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10:53 新浪财经

  2000年6月2日,汇杰国际与北京市商业银行签约,汇杰国际为用户提供信誉担保进行商业信贷。此次中国IT经销商与国内银行业的首次联手开创出一种全新的IT产品经销方式,在极大方便用户产品获取的同时,也为中国IT业与银行业的融合创造良好开端。

  汇杰国际经过2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中国IT业界的新秀,作为全方位、立体化的资讯企业,汇杰国际不断创新经营模式,率先与中国的银行业联手,为用户提供从物流到资金的一体化服务,开创全新经销体系,以加大在优利产品市场推广力度。

  北京市商业银行与汇杰国际有限公司的合作,本着互利互惠,共同进步的原则,北京市商业银行为汇杰国际及其指定的代理商购买计算机及相关产品的企业提供商业信贷,汇杰国际将以自身的经济实力为借方提供担保,使借方在自身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北京市商业银行及汇杰国际的合作努力,得到有利的资金支持,促进企业更快更科学的发展。

  北京市商业银行是目前城市银行中发展强劲的银行,全行存款余额高达524亿元,资产总额达到604亿元。北京市商业银行与汇杰国际的合作将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和有利的信贷资金支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