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牡丹卡网通IP长话业务推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 16:45 国研网

  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网通公司今日联手推出牡丹卡网通IP长途电话业务。客户仅凭牡丹卡卡号和IP长途密码就可随时随地在任意电话上拨打国际国内长途电话,所需费用最多可节省70%,由工商银行在客户的牡丹卡账户上自动扣款付费。此项业务首先在北京、上海等14个城市开通。

  据介绍,除目前在国内开通的城市外,牡丹卡网通IP长话业务还可通达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今年底将陆续开通国内上百个城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