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世界最大环保电厂落户四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 14:24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5月7日消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环保发电厂将落户四川内江白马发电厂,据悉,该项工程将建 成我国洁净煤燃烧技术示范基地,并得到国家计委的正式批准,不日将动工建设。

  据介绍,该环保电厂将投资20亿元,引进目前世界上首台蒸发量为1025吨/小时大型循环流化床锅炉,建 成后将是我国第一座30万千瓦级洁净煤燃烧技术示范基地。此项工程对充分开发和利用我国尤其是西部丰富的高硫、高取份 、低发热量劣质煤资源,减少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实现经济与环保协调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国际知名公司法国阿尔斯通公司、美国福斯公司等对该工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合作意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