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燃油下月提价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 13:58 和讯 homeway

  据业内人士称,中国正考虑在开征燃油税前,于5月将燃油零售价提高8%。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可望批准将汽油及柴油的零售价每吨提高200元人民币之提议。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提价后,开征燃油税将在三季度适当时候出台。

  开征燃油税计划因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已自年初搁置至今。

  若开征后,燃油零售价格涨幅可能高达60%。

  此番提价8%将为自98年7月以来最大升幅。当时中国将其石油工业拆分为两大子公司,即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 司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相关报道:财税专家提出开征燃油税需通盘考虑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