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一汽“红旗旗舰”轿车近期面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13:23 中新社网站

  记者今日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历时四年研制开发的“红旗旗舰”即红旗C A7460型高级轿车将在近 期投放市场。

  据介绍,“红旗旗舰”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特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汽对该车拥有百分之百的知识产权,这是 目前我国惟一的民族品牌高级轿车。“红旗旗舰”车身长五点四八一米、宽一点九八米,具有四点六升电控燃油顺序多点喷射 、V8汽油发动机及自动调节车身水平度的后空气悬挂。

  据了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年计划生产该型车一百辆,目前全国已有多家单位提前预定了部分此款轿车。

相关报道:一汽集团声明:红旗轿车降价属谣传
相关报道:“红旗”品牌价值35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