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出口退税将继续全力支持外贸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13:00 中国易富证券网

  记者从4月22日~24日在江苏南京召开的全国进出口税收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国家税务总局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 ,进一步完善政策,强化管理,严密防范、严厉打击骗取出口退税的违法行为,全力支持外贸出口,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 贡献。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崔俊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去年进出口税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认真调查 研究的基础上分析了进出口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详细部署了2000年进出口税收工作。

  面对我国外贸形势的新变化,今年国家税务总局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现行的进出口税 收政策,积极研究、适时调整不合理的、与势发展不相适应的进出口税收政策,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退税的及时性,积极支持 外贸扩大出口。

  为适应WTO规则的要求和我国政府的对外承诺,在加入WTO之前,要对我国现行的进出口税收法规、政策作一次 全面清理和修订。现行进出口税收政策中,哪些是可以保留并继续执行的,哪些需要调整、如何调整,都需要进一步明确。为 此,国家税务总局正积极研究进出口税收如何促进我国企业适应加入WTO、参与国际竞争的形势需要,准备研究并提出进出 口税收的相应对策。

  信息来源:中国税务报2000-04-26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