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广州电信“一线通”效果不尽如人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10:35 中商网

  广州市电信局自去年底以来推出了一种电信新业务:用户只要装上ISDN(一线通),一条电话线就既能上网,又 不影响打电话,既方便,又实惠,一时间广州市兴起了一股装“一线通”热。然而通过几个月来的使用表明,“一线通”

  的实际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据悉,“一线通”的主要问题在于:一是上网速度慢,对于国内本来就很成问题的上网速度来说,“一线通”更加放 慢的上网速度令人难以接受,许多已经装了“一线通”的用户都表示后悔;二是既能上网又能打电话的诺言没有得以兑现。电 信局在广告上声称一条线在上网的同时,也能打电话,但实际情况则往往是上了网就再也打不进电话来;三是上网费用大幅增 加,有的甚至比原来的翻了一番;四是电信局服务态度差,用户的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

相关报道:电信:“一线通”有望迎来“春天”
相关报道:中国电信将大力推广“一线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