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标普确认工行信用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8:40 和讯 homeway

  中国工商银行25日获标准普尔确认评级,原因是工商银行将会收购友联银行,这标志着该行进军香港零售银行市场 的开始。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标普确认中国工商银行的“BB+”长期外币信用评级和“B”短期外币信用评级。而工行 的长期外币信用评级展望仍为稳定。

  标普表示,是次评级确认是因应该银行公布将收购友联银行大多数股权而作出的。在这次收购前,工行在香港仅得一 家从事批发银行业务的分行,收购友联代表了工行开始进军香港的零售银行市场。

相关报道: 标普认为入世后中资银行仍居主导地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