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第五届SAP R/3顾问学院”拉开帷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12日 11:09 和讯 homeway

  SAP顾问学院是一个独具特色的全球性的R/3应用软件培训项目,是当之无愧的R/3系统咨询顾问的摇篮。近 日,在来自上海通用汽车、WDI, IBM,上海大众、西门子、朗讯诺基亚、Rexroth,广州制药、亚星奔驰等2 6家公司的80位学员的热烈掌声中,第五届SAP R/3顾问学院在上海顺利拉开了帷幕。

  据报道,随着信息技术被大量使用于企业的管理,越来越多的企业领导已经认识到像SAP R/3这样的集成化软 件对实施企业管理改造的重要作用。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生存和发展,企业希望运用最先进的软件产品及技术咨询与 服务,最大程度的提高业务运行和管理的效率与效益。而顾问学院为R/3系统的最大限度的有效实施及实施完毕后的系统正 式运行提供了有力的内部技术支持。其培训课程使用SAP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统一的培训教材,由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R/ 3系统咨询顾问担任讲师,遵循全球一致的培训进度表,使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学员在SAP公司的任何一个培训中心均可 获得统一标准的培训服务。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区第五期SAP R/3系统咨询顾问学院的培训,参加人数较之以往有较大的 增加,开设的课程也由上一届的三门增加到了六门,除了传统的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物料管理,生产管理,以及销售与分销 之外,新增设了人力资源管理。

  新增的SAP HR的培训内容涵盖了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各个方面,包括工资核算,税收,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项目与成果管理,个人档案管理,员工信息及人力资源报表等。将最佳的业务实践与各地的特殊需求及全球标准需求相结合, 为企业提供了最佳的薪资和员工管理,成为一些国际性的跨国公司及一些中小型企业的优先选择。SAP HR确保了处于不 同地点的整个企业的财务组织不局限于地域界限而朝着共同的目标工作,为公司发展跨国业务带来更深入的规范需求,而这实 际上是独立的其他系统所不能实现的。

  近年来, SAP中国培训部遵循着:将先进的管理思想引入中国,帮助中国的企业增强竞争实力这一宗旨,在众多 的合作伙伴和产品用户的支持下,现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通过SAP中国区顾问学院的学习,已有三百余人通过考试取 得了R/3系统咨询顾问SAP公司认证资格,为中国ERP软件应用事业的发展贡献着巨大的力量。在亚太地区,SAP公 司的合作伙伴与客户中约有1800多位持有SAP公司认证证书的R/3系统咨询顾问。(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