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当今中国最赚钱的职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14:41 新浪财经

  计算机软件开发商。在我国,目前约有软件设计人员198万,年薪收入在5万元以上。计算机软件开发商,愈发成 为当今最受人们青睐的职业之一。

  建筑承包商。据预测,我国房地产业要达到占国民生产总值10%以上,至少还需要十几年的努力。建筑承包商的收 入是很可观的,其个人提成大约占整项工程投资的7%左右,高的甚至能达10%,如承包项目造价1000万的工程承包商 可挣70--100万元。

  律师。一个哈佛大学毕业回国的律师,每年至少能赚到100万元左右。北京的200多家律师事务所中,律师年收 入在10万元以上者占90%以上。

  体育明星。某足球俱乐部队员平均月薪在3000元至7000元之间,主将的月薪高达一万元;有时,一次比赛的 夺冠奖金可高达100万元。

  注册会计师。按照国务院规划,到2010年,中国执业注册会计师将发展到30万名。

  证券经纪人。随着我国股市的发展,那些身穿红马甲、黄马甲穿梭于证券交易大厅里的经纪人的收入也将越来越高。

  广告人。目前国内广告业普通职员平均月收入约为2500元左右,而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地,月收入超过 了3000元。

  还有现代直销商、特种养殖(种植)主和整形医生及美容师的收入也很高。《KKC信息快递》提供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