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一汽-大众一年出价十亿搞开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11:21 中商网

  日前,一汽大众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未来几年内将每年投资10亿元人民币用于产品开发,不断提高产品的技 术含量,同时针对社会对经济型轿车的需求,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向市场提供物美价廉的现代产品。

  一汽大众公司认为,加入WTO后,中国汽车工业的国际化竞争将越来越集中表现在产品的竞争上。所以一汽大众公 司十分重视产品的升级换代,近两年先后推出装备动力性能高、环保性能好的20气阀发动机的捷达王轿车、外型改进的新捷 达王轿车、装备自动变速箱及安全气囊和ABS系统的捷达都市先锋,去年年底又向市场推出两阀电喷捷达前卫轿车。

  面对WTO的挑战,一汽大众公司长远发展还必须走加大生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这条当今中国轿车生产企业发展的 必由之路。虽然目前市场需求与总供给量之间存在着较大差距,但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潜在市场大、现实市场小的矛盾 会得到缓解。同时,社会对经济型轿车的需求也会逐步提高,当需求量大到一定程度时,一汽大众公司也将在适当的时间向市 场提供物美价廉的现代产品。


相关报道:2000年:“一汽大众”抢头彩
相关报道:一汽大众公布奥迪A6统一价格
相关报道:一汽大众:认为企业的价格理念正趋于成熟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