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今年国内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率将达八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5日 11:27 和讯中金网

  中国今年将以养老金社会化发放为突破口,推动社会保险事业的全面发展,在一年内社会化发放率,将达到百分之八 十左右,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中心城市,则要达到百分之百。

  在上海召开的全国社会保险局长会议,要求加快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步伐,年底前要在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地市组织实施 ,使参保人数达到五千万人。


相关报道:去年全国各省市养老金社会化发放情况公布
相关报道:科技人员退休养老有保障
相关报道:“养老”市场潜力大 服务质量待提高
相关报道:上海企业养老金实现社会化发放
相关报道:我国养老金发放全面实现社会化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