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浦东第5000家外国企业投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5日 09:26 和讯中金网

  世界第二大连接器生产商美国莫莱克斯公司投资3500万美元建立的上海莫仕连接器有限公司昨日正式开业。落户 于保税区新发展园区的莫仕公司主要开发和生产与汽车、通信家电产品等相配的电子连接器。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美国莫莱克斯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光电设备和系统等产品的研究和生产,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 区设有50多家工厂,1999年的总收入达17亿美元,拥有6.3%的市场份额。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