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上海人均收入过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5:39 中新社

  北京三月二十二日消息:上海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年人均突破10000元,为10932元,成为我国收入最高 的省区市。

  《国际金融报》报道,国家统计局城市社会经济调查总队对全国4万户城镇居民家庭收入情况调查显示,31个省、 区、市年收入分布中,位居全国前5位的地区分别是上海(10932元)、北京(9183元)、广东(9126元)、浙 江(8428元)、天津(7650元);而位居后5位的省、区、市分别是山西(4343元)、宁夏(4473元)、甘 肃(4475元)、吉林(4480元)、河南(4532元)。最高的上海市与最低的山西省相差6589元。全国31个 省、区、市按东、中、西部三大块划分,东部地区人均收入为7145元,中部地区为4837元,西部地区为5123元, 西部地区人均收入水平高出中部地区286元。


相关报道:摩托罗拉在上海设全球最大零售店
相关报道:上海楼市止跌回稳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上海市民消费投资意向上升
相关报道:上海将率先消失“农民”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深圳人均收入居全国首位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