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人保将推出保险“1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3:0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了解到,人保即将推出全国统一的保险服务专线电话95518。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车险部副总经理贾海茂称,人保将力争建成集预约投保、接受报案、快速查勘救援、业务咨询、举 报投诉等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服务网络;以该电话为支撑,建立全国车险理赔网络,完善代查勘、代定损的“双代”制度;在全 国范围内推出“车辆保险救助卡”,为事故车辆提供救援,推出“绿色通道抢救服务”,为保险事故中的受伤人员及时抢救提 供保障。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已推出多种车险服务措施,人保浙江、福建、辽宁、四川、吉林、黑龙江、广 西、重庆、宁波、厦门等分公司开通了全省(区)统一的人保服务专线电话,24小时全天候为保户提供保险报案、预约投保 、简单咨询等保险服务。

  1999年,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增长势头强劲,保费收入达239.38亿元,同比增长7.49%,占 全国车险市场份额的80%以上。记者李方


相关报道:首家保险消费者赔偿基金创立
相关报道:城市居民投资“钱”景:证券、保险、房地产
相关报道:失业了,保险公司为你供楼
相关报道:北京:银行开通大病保险业务
相关报道:保险业不会成为中国与欧盟世贸谈判主要障碍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