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最新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空前高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09:37 和讯中金网

  最新的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信心指数调查报告显示,北京、上海、广州三市消费者综合满意度上升,信心指数为75. 5点,超过爆发亚洲金融危机前1997年6月创下的73.6点的最高记录。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三市消费者对5项经济指标的态度分别为:生活质量85.2点、股票市场72.5点、固 定收入78.8点、经济发展82.3点、就业58.7点。

  这项调查于1999年12月开始实施,内容涉及对亚太地区13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信心的测定。其中包括中国 、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新西兰等。


相关报道:调查表明:第三产业仍为择业首选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深圳人均收入居全国首位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中国大陆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5.6点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亚洲经济开始复苏
相关报道:调查表明,多数居民不相信防伪标志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