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上海企业千分之三上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4:50 中新社

  上海三月十七日消息:出席昨天召开的2000年上海企业信息化研讨会专家一致呼吁:上海企业要转变观念,抓住 目前的大好机遇,赶快上网,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解放日报消息说,国家有关部门已明确将今年列为“企业上网年”,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上海市企业上网意识还比 较淡薄,全市平均每一千家企业,只有3家上网,远远低于北京、广州等城市的水平。而国外众多的知名企业,像IBM、戴 尔、西门子等公司,已经通过上网来采购和销售。

  与会专家指出,企业与有关单位合作,以行业特性为基础,以各类产品汇集的电子商务为平台,可以加快信息获取, 更新产品,减少成本与库存,并提高企业的宣传力度。


相关报道:“阿里巴巴”进军上海
相关报道:上海将率先消失“农民”
相关报道:京穗深沪:上海房价不高
相关报道:上海商业消费开始与“国际接轨”
相关报道:上海消费投诉聚焦6大热点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