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2月份外汇市场运行平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5日 10:21 和讯中金网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4日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2月份,我国银行间外汇市场运行平稳,在全月18场交易中, 外汇交易系统累计成交折合美元24.70亿,日均成交1.37亿,各币种成交情况分别为:美元24.11亿、港币2. 03亿、日元36.57亿。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2月份,外汇市场各币种汇率升跌互现,美元兑人民币加权平均汇率走势呈“W”型,月末 达到峰值8.2786的价位,港币兑人民币市场加权汇率月末以1.0632报收,较1月末的1.0641跌去9点。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