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民营企业在北京投资兴建大学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5日 09:30 中新社

  由浙江民营企业吉利集团投资八亿元的北京吉利大学城日前在北京昌平区奠基,规划占地三千亩,一期工程三十五万 平方米将于八月底竣工,今年计划招生二千人。

  据介绍,为了更多更快地为本企业和社会输送高学历优秀人才,并充分利用北京高校教学人才、管理人才的优势,吉 利集团在同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广播学院等校接触后,达成了联合办学的意向。吉利大学城一期将分别组建外语学院、广播 学院等七个学院和一个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招收本专科生,包括部分成人培训班;二期还将扩大办学规模,招收硕士研究生和 留学生。

  有关人士认为,大学城是企业与高校结合的产物。企业投资建设大学城,可提供较完善的教学设施,高校负责大学城 的教学与管理,这种模式适应了目前中国高校扩招对于高校后勤社会化的需要,为高校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