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招商银行在京开办“电话和网上自助缴纳手机话费”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4日 17:22 来稿

  招商银行一贯奉行“科技兴行,科学管理”的经营策略,自去年在京推出“电话缴纳130网手机话费”服务后,近 期又在京全面推出了“网上和电话自助缴纳135、136、137、138、139网手机话费”服务。

  目前,北京市180万手机用户只需通过国际互联网络(INTERNET),或者使用任何一部双音频电话,根据 画面\语音提示逐步操作,即可申请缴费功能并即时获知应付手机话费额,实时完成缴费操作。该项服务的便利之处还在于: 手机用户可以全年365天、随时(除移动通讯公司整理数据时间:20:30-2:00)、随地(办公室、家中、途中… …)缴费,还可以随时补交电话费,包括已被停机的用户话费,免去了跑网点、排长队的辛苦。

  据该行业务负责人介绍,此项服务的申请方式非常简单,凡持有招商银行“一卡通”的客户均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形式 申请:

  1、网上申请。通过国际互联网络(INTERNET),登录到该行网站(WWW.BJ.CMBCHINA.C OM)的"个人银行"界面,点击"登录"――"手机缴费"选项,选择缴费单位,输入个人有关部门资料,一卡通取款密码 及手机号码等,确认后即可完成网上申请.

  2,电话申请。拨打招行的电话银行系统:66429006,选择“转帐”,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卡号、一卡通查询 密码及手机号码,确认后即可完成电话申请。

  3、柜台申请。持卡到北京市任一家招行网点柜台申请,此种方式可实现一卡为多部手机缴费和非身份证开户等类客 户。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