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成都500元可买手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14:18 中商网

  3月6日,国产的首款低价手机---熊猫GM518,以999元的价格在成都太升南路悄然面市。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手机的经销店里看到,在不太显眼的促销户外广告牌的吸引下,不少消费者驻足柜台前向营业 员小姐问这问那。据服务小姐介绍,从6日推出该手机以来,仅两天便卖出了几十部,每天前来咨询的至少也在200人以上 。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南京熊猫国际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据其高层人士称,熊猫此次推出的千元以下的低价手机,一方 面是突破手机不能低于1000元的习惯性消费心理,把利润让给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此款手机一研制出来便在成都销售 ,主要是考虑四川是大熊猫的故乡,“熊猫”在成都有一种亲和力,让故乡人先人一步得到实惠。

  据了解,熊猫此次推出的GM518手机,是来自于爱立信的尖端科技,爱立信表示要扶持中国企业后,首选熊猫为 合作对象,看中的也是熊猫的实力。

  据熊猫高层人士透露,此款低价位手机在成都悄然上市,主要是对整个手机市场作一些先期试探,目前还不算正式上 市。公司近期内有可能在成都开展一次有较大规模的销售活动,凡去年购买过绿色环保手机的客户,可以优价到500元左右 便可买一部此次推出的新款机。《华西都市报》


相关报道:电信:国产手机后来也能居上
相关报道:国产手机:700亿“蛋糕”如何分?
相关报道:分析:国产手机为何不受青睐?
相关报道:新年伊始国产手机挑战“洋巨头”
相关报道:国产手机相中互联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