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古城西安将加快城市基础设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6日 10:04 中新社

  记者从西安政府获悉:这座世界著名的古城今年将千方百计扩大投资规模,加快城市基础设施。

  据介绍,西安市今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一百五十项,其中在建项目九十项,前期项目六十项。基础设施以公路、城市 道路建设为重点。还将全面加强供水、排水、城市气化、环保、通讯、电网改造等项目建设。

  在配合国家搞好西安至合肥铁路建设的同时,西安市今年还将积极配合陕西省建设好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西安至阎良 高速公路、西安至安康公路秦岭特长隧道、西安至汉中高速公路西安段。并重点做好秦岭北麓沿山旅游公路建设和二环路建设 后期工程,年内开工建设金花路立交桥主体工程、城市快速干道一期工程等等。

  西安市著名的黑河水利枢纽工程今年将完成坝体施工进度,为确保二00一年竣工打下基础。天然气城市气化一期工 程完成验收,年售气总量力争达到八千万立方米以上。实施太华路、长乐东路、西大街、南广济街、经七路、新城广场周围等 一批城市道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和二百万平方米人行道综合整治工程。(记者张珂)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