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中国已与二十三个世贸成员达成双边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1日 09:57 中新社

  北京二月二十九日消息:最近几个月来,中国与十多个世界贸易组织成员相继签署了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协 议,持续十四个年头的中国复关和“入世”进程明显加快。

  去年十一月十五日,中美两国签署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协议。随后,中国已先后与加拿大、古巴、委内瑞拉 、巴西、斯里兰卡、乌拉圭、秘鲁、挪威、冰岛、菲律宾和印度签署了双边协议。这样,在要求与中国举行双边谈判的三十六 个世贸成员中,中国已与二十三个成员结束了双边谈判,并达成了协议。

  目前尚未与中国达成协议的其余十三个世贸成员是欧盟、阿根廷、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吉 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兰、瑞士和泰国。中国与它们的谈判正在积极进行之中。

相关报道,请看:中国加入世贸专题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