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因特网概念企业成为中关村引资主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4日 10:38 和讯中金网

  从北京市政府获悉,中关村科技园区吸引外资呈现出新的特点:互联网概念企业(含ICP、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等 )成为近期利用外资的主体。

  据科技日报报道,同时,风险投资成为有效的外资形式。1999年第四季度至今年一月份,这个园区新批准的外资 企业中,有30家带有风险投资的背景。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活跃,创业方案进一步优化。目前,留学人员开始尝试以“团队” 或与风险投资、中介机构捆绑方式进入创业领域。

  目前,这个园区有三资企业1000多家。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