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上海旧车拍卖火爆惊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18日 09:07 华声报

  上海消息:“一开始,我们只为这场拍卖会准备了50张号牌,没想到来了那么多人。结果我们一共收到了380份 保证金。”上海强生拍卖行经理陈原高兴地说,“这次私牌二手车拍卖,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成交率和价位,都超出了我们 的预料。”据介绍,15日下午举行的私牌二手车专场拍卖,是由强生拍卖行和上海汽车工业机动车置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这是上海首次批量拍卖私牌二手车。

  此次拍卖共推出12辆带牌桑塔纳轿车,大多是1998年下半年和199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的,实际行驶公里数 均在1万公里左右,而且保养完善,车况大大好于一般市场交易的二手车。尽管二手车的起拍价位比大家预料的要高,但拍卖 会气氛仍十分热烈,竞拍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一小时的拍卖,12辆车悉数成交。其中普通型成交价最高为12.5万元,2 000型成交价最高为14.9万元。

  据强生拍卖行经理陈原介绍,为了打开上海带私牌二手车拍卖市场,主办方取消了委托方和买受方应支付的佣金,而 且代为办理各种手续。交易过程快、手续简单方便,是此次二手车拍卖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