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招商银行率先在国内推出“移动银行”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17日 17:45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继去年全面启动电子商务业务后,于今年2月初再度率先在国内推出“移动银行”服务。“移动银行”(M obile banking)服务是指通过移动通讯网络将客户的手机连接至银行,实现通过手机界面直接完成各种银行业 务的服务系统。此项服务是招商银行首先和广东移动通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公司联合研制的,招商银行成为国内首家真正实现 通过手机短信息平台向全球通手机用户提供综合性个人银行理财服务的银行。此次招商银行推出的“移动银行”服务主要包括 帐户查询,多功能转帐,自助缴费和证券服务等多项个人理财功能,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全球通手机界面完成招商银行一卡通, 信用卡,活期存折等帐户内本外币余额及近期交易的查询,可以进行多种个人帐户之间的资金转帐,可将活期存款转成所需的 定期储蓄存款,可以查询和缴纳手机、寻呼机等多种日常费用,还可以随时查询深,沪两市的股票行情并进行买卖。凡在招商 银行开立了个人帐户并向广东移动深圳公司申请了此项服务的手机用户,即可在全球GMS网覆盖的范围内随时在手机中完成 各类理财操作。

  招商银行一贯奉行·科技兴行,科学管理·的经营策略,不仅率先在国内推出倍受广大用户欢迎的综合性个人理财产 品“一卡通”,而且也是国内第一家全行执行并通过国际ISO9001储蓄质量管理体系的商业银行,此次“移动银行”服 务的推出,是该行在世纪之交奉献给广大用户的又一大惊喜!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