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广东海关严打货运汽车走私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16日 10:55 南方日报

  广东海关严厉打击利用港澳直通货运汽车走私案件,1998年和1999年共查获743起这类案件,案值达人民 币2-4亿多元。

  据海关广东分署统计,1998年至1999年广东口岸验放出入境货运汽车货运量达8655万吨,利用直通货运 汽车走私活动也开始活跃起来。为严厉打击这类走私活动,广东海关扩展情报网络,拓宽情报来源,并密切粤港海关的合作, 加强热线联络,对涉嫌运载走私物品过境的车辆及时堵截。

  海关介绍,这类走私案发口岸主要集中在深圳,所查获的走私物品主要包括汽车及零配件、电子产品及零配件、化纤 原料及制品、化工原料及各种货币等。不法分子主要以伪报品名和数量、以集装箱藏匿、利用空车通道以及租用他人直通货运 汽车等手法进行走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