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穆迪将推出适合中国国情的信用评级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14日 10:29 和讯中金网

  日前,美国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总裁约翰·鲁特弗在京表示,穆迪公司将推出适合中国国情的信用评级系统。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他说,随着中国投融资体制的不断改革,信用评级对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越来越重要。今后 ,穆迪公司在中国将扮演两个角色:其一是评估中国的信贷、证券、债券;其二是与大公国际资信评估公司合作,推出适合中 国国情的信用评级系统,为投资者提供分析风险的工具,同时为政府部门进行风险分析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