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微软与毕马威合作发展网上商业应用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12日 11:22 和讯中金网

  网际网络狂潮正在席卷全球,网际网络已伸展进入各国的工商界、金融界,甚至各个家庭。美国电脑软件商微软前天 宣布与国际会计师行毕马威(KPMG)合作发展网上商业应用系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微软与毕马威顾问公司成立合资企业Microsoft.compractice合作开 发一套系统,用以设计、综合及部署网上商业的应用。双方没有透露合作财务条款。

  毕马威将根据协议在未来18个月聘用500名专业人员,参与这项计划。毕马威也会为双方建立合作发展实验室, 客户可望在该实验室直接与微软及毕马威的顾问合作开发网上商业系统。

  毕马威顾问公司是一家网际网络综合服务公司。该公司认为,这次合作可帮助企业在二至六个月内,开发兼容微软视 窗2000平台的网上应用程式,为开发电子商业系统的各个阶段提供策略、策划及支援。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