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专家支招 > 正文
 

新婚姻法理财:女性离婚时如何保护财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43 新浪财经

  一、如果夫妻发生矛盾,妻子发现丈夫在偷偷转移存款,怎么办?

  二、什么样的房产是夫妻共同财产,什么样的房产是一方婚前财产?

  三、离婚时房产怎么分割?

  四、平常家里都是丈夫保管财产,女方不清楚,有什么调查渠道吗?

  五、面临离婚纠纷时,女方应该作那些准备措施,防止财产损失风险?

  六、在离婚诉讼中,男方故意伪造债务怎么办?

  七、如果男方有婚外恋,女方能否要求男方给予精神损害赔偿?

  八、离婚时要求对方给付孩子抚养费,一般依据什么标准?

  九、如果自己失业又无住处,离婚时能否要求男方给予经济帮助?

  十、如果双方已签好离婚协议书后,男方反悔,财产分割条款还有效吗?

  十一、如果男方开公司搞经营,他的股权怎么分?

  十二、婚内买房父母曾出资的,离婚时能否要求对方承担一半吗?

  十三、发生婚姻诉讼时,如何采取采取财产保全措施?

  十四、两人达成协议离婚后,是选择到民政部门办还是到法院办更能保护自身财产权益?

  十五、离婚的成本和代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