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支招 > 正文
 

收益稳风险低 如何选购非分红型保险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34 人民日报海外版

  近年来,银行保险产品凭借其方便、快捷的投保方式与保障兼具理财的多重功能,吸引了越来越多公众关注的目光。针对目前此类产品多为分红型的状况,新华人寿于近日推出了非分红型系列产品“保利金”丰裕之路,首款新品“保利来两全保险(A款)”已于9月份面市销售,具有以下五大特点:

  期间短:为5年期产品。保险期间较短,能使客户可以灵活、从容应对。

  收益稳:投保不分年龄,5年期满,年平均收益2.4%,且免征利息税。

  风险低:客户无须担心收益产生波动。

  保障高: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两全保障,还为客户提供了3倍保费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双倍保费的一般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以及按每年递增2.4%计算的疾病身故保险金。

  变现易:可为客户办理保单质押贷款。

  名词释义:银行保险———保险公司和银行采用相互渗透和融合的战略,将银行和保险等多种金融服务联系在一起,并通过客户资源的整合与销售渠道的共享,提供与保险有关的金融产品服务,以一体化的经营形式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