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移民拥抱明天选择 现在是抄底好时机

2013年10月16日 10:16  投资与理财 

  投资与理财 大鸿

  爱美人,需谋其面,爱佳境,需亲临其境。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法国、意大利、英国这些欧洲国家对于中国公民不再只是短暂观光,或者是旅游指南上的惊鸿一瞥。在传统的移民国家陆续提高门槛,收紧移民政策的同时,非传统移民国家的欧洲各国相继向中国精英和富人打开了大门。阳光明媚的欧洲成为许多人心中可望而又可及的第二家园。

  如果你再也不想面对一再高涨的中国房价,请报名参加欧洲看房团吧!给自己和亲人选择另一种阳光满满的生活吧!

  西班牙的地中海式气候全年温度适宜,绵长的海岸线带来了众多风景怡人的沙滩,挺拔的雪山更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近几年,由于欧债危机,西班牙也于近日推出50万欧元购房送移民政策,来吸引外国投资者。

  西班牙的房地产已经回落到上个世纪90年代初的水平,可以说现在是投资抄底的好时机。由于西班牙的房屋产权是永久地契,无遗产税,投资少,收益高,堪称有待开采的金矿。西班牙有完善的市场经济体系,免费优质的义务教育,健全的医疗保障,是申请人考虑移民欧洲时的上佳之地。你想流连在旖旎的海边,感受久违的简单与自由,和一家三代人其乐融融吗?葡萄牙2012年10月推出的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可以实现你的愿望!50万欧元购房,即可办理全家居留许可,主申请人至少保留所购房产5年以上,可申请永久居留卡,第6年拿到国籍后,房产就可以出售。这50万欧元的房产,不限类型,可以购买一套房屋,也可以是多套房屋和商铺。持有葡萄牙永居卡,还可以在葡萄牙工作,购买医疗保险后,可以享受先进的医疗服务。葡萄牙的居住要求也很低,拿到居住卡,第一年要求居住7天,后续两年住满14天即可。该政策还允许主副申请人和子女拿到居住许可后,可享受除了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以外的所有福利。

  “落霞与鸿骛齐飞,阳光共海天一色”,如此美丽的风景,来到了雅典,就可看到。距离欧洲最美的沙滩近80米的距离,就是中鸿盈信置业顾问所推荐的格丽菲达高级公寓项目。它背靠海美塔斯山山麓,坐拥塞隆尼克湾,在雅典时尚都市区,周围汇聚高档咖啡厅、餐厅、宴会场所和避暑俱乐部,位于希腊百万富豪、政府高官和名人居住区。为什么不卖掉一套北京的小房子,来享受欧洲的慢生活呢?如果购买25万欧元的房产,土地注册费为1450欧元,公证费30 00欧元,律师费为2250欧元,10.5%的过户税费 26670欧元,整体费用仅为33370欧元。据笔者采访得知,法国CSDH旗下的北京中鸿盈信公司在欧洲当地有三方独立的希腊移民律师所,在购房过程中,律师会详细审查开发商的资料与房产的地契、银行情况、房产有无第三方法律问题等。在土地与公证处,工作人员在购房前,会认真检验开发商房产所有资质及房产地契20年内的所有法律文件。2013年8月12日,中鸿盈信成功办理首例中国人在希腊投资置业移民,标志着希腊向中国开启了移民大门。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欧债危机最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无论是希腊还是西班牙,都看到了经济启稳的迹象。一旦欧洲经济回暖,局势好转,为了刺激经济而提出的购房换移民政策就要调整,投资小、收益好、手续办理便捷的欧洲移民项目就要收紧了。中鸿盈信的置业顾问提醒有意投资欧洲的申请人,尽早办理,早落户,早受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爆炸案案犯冀中星一审获刑6年
  • 体育亚预赛-吴曦破僵局 国足1-1客平印尼
  • 娱乐张国立称有纪律不能谈春晚 自认好主持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是早晚的事
  • 科技苹果宣布23日开发布会 预计推新款iPad
  • 博客习仲勋九死一生经历 世界上最强的少年
  • 读书溥仪自曝家丑:婉容出轨私生子被烧死
  • 教育大学生进京户口难成倒卖产业链 国考报名
  • 周彦武:银行业明年将暴发危机
  • 齐格:诺贝尔奖也爱傍大款
  • 叶檀:希勒与任志强谁懂中国房价
  • 陈季冰:面对美债违约 中国无可奈何
  • 徐斌:新科诺奖得主是穿上马甲的散户
  • 孙立坚:今年经济学诺奖金融独占鳌头
  • 姜国华:新科诺奖得主的学术观点差异
  • 友文:“我们都是罪犯”道出多少心酸
  • 新育:科技部长与新华社联手扼杀科研
  • 水皮:国际板为何成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