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发布亚洲房产投资排行榜 北上广名列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7:2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昨日发布亚洲十大房地产投资城市排行榜,新加坡排名榜首,中国内地“北、上、广”三座城市均名列前五,中国的香港和台北也榜上有名。

  《福布斯》根据美国华盛顿的城市土地研究所最新发布的2011年度亚太房地产报告,挑选出亚洲十大最具房地产投资前景的城市。该杂志称,这些上榜城市的所在国家为满足每年新迁入城市的居民需求,致力于建设住房、基础设施和商业建筑。

  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的数据表明,许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价格都比2010年有所上涨,其中中国香港上涨了26.5%,新加坡的房价涨幅为6.7%,马来西亚为6.5%。

  亚洲十大房地产投资城市

  1 新加坡

  2 中国上海

  3 中国香港

  4 中国北京

  5 中国广州

  6 越南胡志明市

  7 日本东京

  8 中国台北

  9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0 马来西亚吉隆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