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光棍节来临 80后男子发帖赏赐10万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0:52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网记者闻青)看着身边的亲朋好友一个个步入婚姻殿堂,内心总是充满着错综复杂的情绪。如今已是许多80后谈婚论嫁的年龄,很多人已被身边朋友叫做“剩男”或是“剩女”。

  很多人都想要趁着2011年11月11日,这个世纪神棍节来临之际让自己摆脱光棍的命运。

  发帖征婚 称赏赐10万

  日前,一位名叫“墙角的风”的网友在论坛上发帖征婚,该帖内容为:哪位重庆美女愿意与我结婚,赏赐10万元。此帖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该男子很羞涩不愿说出自己的名字,只告诉记者他姓李,是外地人现在在重庆生活。

  征婚帖发出后也有不少女士与李先生取得联系,但目前让他心仪的那位女士并没有出现。

  以前贪玩儿耽误 现在父母着急

  李先生性格很外向,结实了很多朋友,喜欢和朋友一起聚会。对于感情的事一直不是很懂,加上工作性质不固定需要到处跑,因此就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耽误了。

  李先生家在农村,农村的孩子都比较早结婚,看着自己上面的两个哥哥早已结婚生子。可27岁的他至今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父母开始着急了,觉得对他有所亏欠。

  可是又苦于身边一直没有合适的对象出现,无奈之下,李先生在网上发了一篇帖子征婚。

  赏赐10万元是真是假

  李先生说:“可能只是为了吸引眼球。”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处于什么原因,或许是因为自己不够自信,或许是对别人缺乏安全感。

  可能更多是李先生想拿出自己的诚意,让对方相信他。毕竟李先生出生于农村家庭,不是很富裕,一直都在外靠自己努力打拼,能够拿出10万元作为礼金,也不是易事。

  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目的,李先生说他发帖征婚并且支付10万元礼金这绝对是真实的,他不会欺骗别人。

  对于是否能在网上找到结婚对象,李先生觉得他会去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并不一定就是自己的另一半。而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李先生则表示他是一个懂得知足常乐的人,不会对别人有过多的要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