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品刚完成价格调整 劳力士等奢侈品接力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8:08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邹茂林 实习生 王邓凯)雅诗兰黛、倩碧等一线化妆品刚刚完成价格调整,多款进口名表又接过了涨价“接力棒”。记者昨日获悉,劳力士、卡地亚等名表纷纷提价,平均涨幅在3%—14%,其中卡地亚部分手表最高涨幅达到了14%。

  武汉新宇老亨得利钟表有限公司张经理介绍,劳力士、酷奇、卡地亚等品牌名表从7月1日开始调整了价格,除了已经停产的外卡地亚大部分产品都涨价了,涨幅在5%—14%不等,而劳力士产品平均涨价3%—8%,酷奇主要是腕表提价了10%,而酷奇其他产品将在8月1日开始提价。

  据了解,帝舵、浪琴、摩凡陀等名表都在上半年内涨过价,其中帝舵表分别在今年一月份和四月份,有过两次价格调整,两次涨幅分别在10%—15%。

  手表每年都有一轮涨价潮,特别是进口名表,涨价原因主要涉及原材料、汇率等多种因素。”业内人士认为,与以往相比,今年有些特殊,涨价的手表品牌集中,同时涨价的品牌覆盖产品面比较广。除了原材料上涨等客观因素外,还受国家商务部进口关税下降消息刺激影响。

  据了解,目前,中国内地进口高档消费品通常需要缴纳进口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三项。6月15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将进一步降低进口关税,包括中高档商品的关税,并指出,降低关税是大势所趋,中国各部委已就降低奢侈品进口关税的问题“原则上”达成了共识,降低奢侈品进口关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