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定向募集仍在筹备报批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5: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安信信托今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工作还在筹备报批阶段,尚需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及派出机构、中国银监会及派出机构等监管部门和安信信托股东大会批准,取得相关部门正式批复还有待时日且存在不确定性。

  安信信托表示,为防止股票异常波动,安信信托股票将继续停牌。目前,该公司及相关各方的工作仍在顺利进行、积极推进。据介绍,安信信托非公开发行工作的情况已经披露,2007年8月22日由于媒体文章引起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为保护投资者利益,该公司股票开始停盘。(林 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