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推出利得盈信托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0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理财新品

  记者从建行北京市分行获悉,建设银行于9月5日-9月19日推出2007年第56期“利得盈”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

  据建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士介绍,该期“利得盈”产品为人民币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所有认购资金用于向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发放信托贷款,发售规模5亿元,期限一年,5万元人民币起购,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本期产品实行差别化定价,对认购金额5万-300万元的客户,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2%,对认购金额300万-1亿元的客户,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7%,对认购金额1亿元(含)以上的客户,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5%。该产品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方式。本期产品只能在建设银行各网点营业柜台购买,电话银行不能受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