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信托拟增资至10亿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3: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秦 利

  本报讯湖南省信托公司准备向战略投资者抛出绣球了。日前,记者从湖南信托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增强资本金实力,公司决定增资扩股,计划引入战略投资者2-3家,引资规模为现金4-6亿元人民币,引资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达到10亿元以上。

  湖南信托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注册资本6.4亿元,目前总资产为8.08亿元,受托资产规模和信托业务盈利能力在全国处于中上水平,在创新业务开发如创业投资、证券投资类信托等方面已走在全国前列。他表示,公司是湖南省内唯一的信托机构,在异地业务尚未完全开放的情况下,具有独家经营优势;另外中部崛起、湖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投资理念的转变,为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湖南信托最新公布的2006年年报数据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315万元,受托资产规模从年初的24亿元增加到年末的29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