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信托去年人均净赚6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昨天,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平安信托昨天公布去年年度报告表明,平安信托去年共实现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11.8倍,人均利润高达610万元。

  报告显示,平安信托主要收入来源是股权投资收入。平安信托参股86.21%的平安证券给平安信托贡献的股权投资收入高达4.8亿元。据了解,受益于资本市场的火爆。

  同样受益于资本市场火爆的还有平安信托的证券投资业务。去年平安信托实现证券投资收入1.1亿元,成为平安信托第二大收入来源。平安保险新闻发言人盛瑞生表示,平安信托去年所取得成绩主要是能在投资领域、产品设计上的差异等方面定位及时,投资受益股市红火。

记者:张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