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信托计划首次获准打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杨峰)据内部人士透露,上海国投、中信信托、云南国投等信托公司上报的集合证券投资信托计划参与新股网下配售的申请(即“打新股”),已经获得批准。昨天,国泰君安证券晨会报告上传来消息,上海国投、云南国投均已公开表示,其已有相关信托计划参与了平安保险的网下申购。据了解,这是信托公司首次以信托计划资金参与新股网下配售。

  此外,近日又有两家信托公司新股询价资格获批,分别是东莞信托和国元信托,至此,拥有参与新股询价资格的信托公司增至19家。业内人士指出,拥有参与新股询价资格的信托公司自动具有集合信托计划参与新股网下配售的资格,但是需要向监管层“一事一报”。

  作为佐证的是,在昨天

平安保险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公告中,上国投、厦门国投、华宝信托、云南国投均以集合信托计划名义参与了平安保险的网下配售。此次网下配售中,上国投的“蓝宝石”
证券
投资集合信托计划获配了2.49万股,厦门国投的5只集合信托计划共获配8万股,华宝信托的2只信托计划共获配约30万股,另外,云南国投的中国龙
资本市场
集合信托计划获配4.35万股。

记者:杨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