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型国企担保信托产品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记者从衡平信托了解到,该公司正推出一款预期年收益率为5.5%、由国有大型企业-----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担保的信托理财产品。该产品所募集资金贷款给达县翠屏山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专项用于达州翠屏山新城基础设施建设。

  据衡平信托专业人士介绍,该产品有三大的亮点:

  1. 安全可靠: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达县政府将达州翠屏山新城规划范围土地(约3000亩)出让收入作为本产品的还款来源之一,同时,中铁二局集团为贷款本息提供全额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中铁二局集团系国有大型企业,截至2006年末,总资产达140多亿,年销售收入达190 多亿。强有力的保证措施为本产品提供了较高安全保障。

  2. 收益可观:预期年收益率为5.5%,远远高出同期银行存款和国债,以购买10万元该信托产品为例,持有31个月到期后,可分得信托收益14208元,高出同期银行存款6582元,属于典型的低风险、高收益类

理财产品。

  3. 流动性强。为增强本信托理财产品的流动性,衡平信托除了依法提供转让等服务外,还将特别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受让,以满足客户的应急资金需求,从而大大提高了本产品的变现能力。

  据悉,“衡平信托?中铁二局达州城市建设信托理财产品”由最佳区域理财机构衡平信托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强强联合,在成都市区同步发售。有投资需求的市民可拨打衡平信托理财热线86277999和招商银行理财热线95555了解咨询,也可直接到衡平信托营业大厅东城根上街78号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