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平安信托推三信托新品 预期年收益率高达5.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9: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姜瑞  

  记者从平安集团获悉,平安信托三个新的信托产品已开始在深圳地区接受预约,产品投资期2年,预期年收益率高达5.7%,是同期存款税后收益的2.3倍。业内人士评价,该类产品对低风险偏好的高端客户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据了解,平安信托此次推出的三个“华联回龙观”产品,均为物业投资信托,募集的资金投资于北京“回龙观购物中心”整幢三层物业,投资金额为3.45亿人民币,投资期限2年。该物业出租与品牌及信誉良好的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信托计划通过长期稳定的租金收入来实现投资者收益。由于该信托项下的物业由专业机构承诺无条件以保护价认购,物业的出售有很好的保障,因此产品风险非常小。

  据了解,该产品按收益率分A、B两型,A型受益权年收益率为5.3%,最低认购金额为40万人民币;B型受益权年收益率为5.7%,最低认购金额为100万人民币。相比2年期人民币储蓄存款2.448%的税后年收益率,这三个产品预期年收益率均为5.3%、5.7%,是同期储蓄收益的两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