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12月份优秀信托产品亮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4: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

  一、盈利能力

  根据本月各信托公司提供和公布的到期兑付产品资料统计,本月到期兑付29个信托产品。

  经过遴选,本月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工商企业、证券市场等四个运用领域中,实现盈利能力最强的信托产品分别是:浙江国投发行的“安吉浒溪城市防洪工程”资金信托计划;天津信托发行的海南天信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贷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山东国投发行的如意科技氨纶项目贷款资金信托计划和天津信托发行的天信弘信—1证券投资信托计划。

  二、营销能力

  根据本月各信托公司公布和提供的具体销售信息,在单一信托产品销售规模、单一信托产品销售时间这两项指标上,遴选出营销能力最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两只信托产品分别是:苏州信托发行的苏信

理财·元正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衡平信托发行的国开行担保·绵阳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三、创新能力

  本月具有创新意义的信托产品较少,仅设立了“管理运用”创新项目。根据各信托公司公布和提供的信托产品发行信息,经过审慎遴选,获得管理运用最佳创新能力的信托产品是:重庆国投发行的“重庆国投·长江润源壹号”中小企业短期融资集合资金信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