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宝信托推打新股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21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即日起至12月20日,华宝信托推出“聚金”2号新股申购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7.2%。

  据介绍,华宝信托今年8月末发行的聚金0号运作至今,净值已升至1.024,扣除信托公司的信托报酬,客户可分享年收益5.5-5.7%左右。此次发行的聚金2号规模不低于2000万元,个人投资者认购起点金额为20万元,按5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华宝信托称,为了锁定收益、降低信托风险,一般选择在新股上市首日抛售。据较为保守的测算,若按一年参与40只新股申购估计,除去信托公司的管理费,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2%。

  据悉,该信托产品兼顾流动性,运作期限2年,满1年期限开放一次,投资者可以申请赎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