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托产品发行跌入低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3:45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据昨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内信托产品发行再次跌入低谷。上月,共有20家信托公司推出32个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发行规模22.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品的发行数量减少10个,下降23.81%;发行规模减少28.61亿元,下降55.87%。

  还有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信托产品的平均规模为7061万元,平均信托期限2.34年,平均预期年收益率为4.93%。其中,一年期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年收益率为4.37%,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0.35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下降0.34个百分点。

  据了解,信托产品发行出现“不平衡”。东部地区发行数量和规模下降明显,产品收益水平低,分别比中部和西部地区低0.38和0.52个百分点,西部地区数量和规模继续攀升,产品平均预期年收益率都高于东部和中部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