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季度房地产信托严重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0 第一财经日报

  李霄峰

  昨日,用益信托工作室发布《二〇〇六年三季度国内集合信托产品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三季度投资于金融市场的信托产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达到75个,资金规模46.4亿元,占三季度全部信托产品的48.39%和27.03%。而房地产信托不仅发行数量减少,发行规模也锐减到不到30亿元,在三季度各领域信托资金规模中仅排第四。

  用益信托工作室李旸认为,受“54号文”和国家对房地产进一步宏观调控的影响,房地产信托严重萎缩,而受股市走好的影响,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数量激增,此消彼长,构成了三季度信托产品发行的主要概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