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托产品预期收益率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8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信托产品平均预期年收益率提升明显。据统计,24家信托公司上月推出的45个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平均预期年收益率创下4.92%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上月仅有金融类信托产品一枝独秀,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类信托产品发行的数量和规模都有不同程度的缩减。统计显示,一年期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年收益率4.71%,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0.21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提高0.42个百分点;两年期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年收益率4.87%,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0.14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提高0.15个百分点;两年期以上信托产品的平均预期年收益率5.33%,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与上月相比则提高0.11个百分点。

  用益信托工作室分析认为,信托产品预期收益率创纪录,一方面是央行8月份再次加息的必然结果,另一方面预示信托业对

证券市场复苏的信心。据悉,上月投资于证券市场的信托产品有19个,占全部信托产品的42.22%,平均预期年收益率5.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